singurcu

jojo/蝙蝠侠极端厨/hp

我竟然怀念起当年那个只有一张照片和书中的只言片语撑起来的冷圈ggad了……
那时候太太虽然不多,但每位太太的作品都将这段感情描绘得那么淋漓尽致,刻骨铭心。还有海狗(人止人)老师,她的作品那么美!我至今不能原谅把老师逼的锁作品的那群人!

今天一进tag发现很多姐妹因为演员退出展开了广泛的讨论,我想大多数是电影吸引来的粉丝吧。看小动物系列电影,我的角度是在于补充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这两个人的故事,性格。换句话说,罗琳脑内的两个人的过去是官方的,是事实,我看电影就是为了了解到这个事实。

最后,进这个tag是为了看有想法有灵感的姐妹们对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两个人感情的诠释,不是为了磕演 员 的 cp!

(瞎插一嘴,瓶邪这方面就分的挺清楚的,剧版就加剧版的tag。可能一是瓶邪家大业大,二是人家有书(抱头痛哭))

评论(7)

热度(67)